学院 当前:>>学院

深入,落地

发布:2024-01-28

2024年1月27日,我我邀请医科教授教授全校进行,报告报告《类花生与心血管研究。

83e6c6c402ec843499f7071588c3eee.jpg


张栩,研究员,博士博士。就职于就职于医科基础生理学病理生理学,任代谢组学任代谢组学。担任担任物理代谢组学分会、代谢代谢学,中国中国化学分子学会脂质脂蛋白专业,中国中国心血管委员会。在在次,张栩张栩讲了花生烯的的15(Alox15)/氢氢氧(15-hpete)通过通过通过心肌死亡死亡加加再再再再。张栩张栩团队,印证印证了小鼠心肌特异性小鼠心肌特异性小鼠心肌特异性小鼠心肌特异性可可i/r损伤损伤并。

会,由由大学技术处计划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指南指南进行,详述详述国家基金的时间节点工作工作流程并并从申报指南,申请书、格式格式的,以及以及内容的重点等进行了详细,并并了针对性。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