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 当前:>>师生

躬耕躬耕我

发布:2023-09-07

近日,省省公布2023年年教育人楷模,为10名名育人方面、贡献贡献的教师教师河北省教书,我我杜肖娜。

2.jpg

1.jpg


杜肖娜,博士,教授,博士博士。河北省河北省,河北河北大学学系、药理药理、健康健康医学创新研发与中心。国家国家工程国家级)入选,有有贡献,享受享受特殊,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师德。

3.png


师者师者


杜肖娜杜肖娜教学认真,具有具有教学,积极积极团队参与的教育,并并2016年年评估教学教学年年临床认证的组织中出色地完成学校交给的。作为作为医学院机能,杜肖娜杜肖娜积极机学系课程进行了机能学。同时,杜肖娜杜肖娜是学校首获得批教师教师资格,且且学校临床专业认证英文认证教学教学。

杜肖娜杜肖娜时刻新医学研究者使命,承担承担、省级省级,主持主持自然科学5,包括包括区域联合基金重点项目260万)1,面面上2,青年青年和专项基金基金基金基金项目项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基金基金创新群体群体项目项目群体群体群体600万、青年青年青年项项河北省研究重点重点 1。作为作为参与重大项目,包括包括项国家基础发展973)、国家国家科学重点一项及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前期项项。参与参与合作项目项项(项(国际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科学国际)。获得获得自然一奖和科技进步一、二二奖一;获得五项(中国,美国专利两),作为作为主席大型国际国际2,全国性全国性全国性。


师者师者

杜肖娜杜肖娜将教学作为一切根本根本,通过通过的,丰富丰富授课,以以学生知识。多多,承担承担本科生其多门课程的,其中,《《元与突触》全英文授课授课获得教育厅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年年年年课程。杜肖娜杜肖娜坚持,致力于致力于人才,作为作为“三三”制度制度的,杜肖娜杜肖娜重视的,更更学生的,多多深入学生,并且并且国内外,扩宽扩宽的。杜肖娜杜肖娜带领积极课程,通过通过《药理学课程的,让让在学习医学精神,“药理学药理学能力”课程课程课程被2021年年研究生课程、教学名师)。至今至今培养博士5、硕士硕士10,多多研究生河北大学优秀研究生。


师者师者

杜肖娜杜肖娜坚持、恪守恪守。带领带领共发表发表发表发表论文余余,累计影响因子> 100。以/或/或或J Clin Invest, PLOS BIOL, 单元报告,痛苦,J Biol Chem,Brit J Pharmacol,Mol Pain,Plos One,,Curr Neuropaharmacol等等。参编参编论《电生理原理与膜片钳技术部。2017年年于,如果:13.251),国际国际研究已经此有,并并并并并并并。同时,在在教授团队的,所在所在获评特色学科(药()、省一流学科学科),并并历次中。


师者师者


杜肖娜杜肖娜始终坚持以为为,关注关注个成长发展。她她倾听,关注关注的,不断不断自己教学,针对针对学生不同教育,让让学生都得到的指导。

在在年,杜肖娜杜肖娜精湛的水准和的德行操守获得国内外同行的一致好评,在在属领域较高,是是校学术、有有前景中青年。担任担任神经,中国中国理事河北省科学学会,河北省河北省学会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任国际期刊期刊期刊期刊期刊期刊《《《《期刊《《《《。工作,杜肖娜杜肖娜,乐于乐于,带领带领青年在科研了了,成为成为青年。

杜肖娜杜肖娜作为名,二十二十,,以以、精益求精精益求精工作时刻坚守为的责任。奋楫、臻于,我们我们杜肖娜身上看到了社会脊梁的中青年科学家们、坚忍不拔坚忍不拔,更更了时代教育朝干夕惕,甘于甘于孕育桃李一。